my favourite song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失恋的感觉是怎样的?

失恋 辛苦吗??

失恋 的感觉是怎样的??

我觉得。。。。。失恋 很辛苦。。。
失恋 的感觉就像你的心从100 楼掉下来的!!
如果 失恋 可以把时间倒后退。。。那。。。我宁愿我的心
100 楼掉下来。。。
因为可以
时间倒后退。。。 原来是那么的伟大。。。可以把我弄到想跳楼!!
以前的我,都不肯接受你。。。但,现在的我,已经是孤单的我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