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vourite song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死阉人--lee ching yik


今天我和我的朋友讲着电话时,刚好讲到我的班的“阉人”。这个阉人是坐在我的隔壁。他得名字是叫李征益。死人头,吃大便,去死掉啦。。。将多人死不见他死。。。去死吧,不死都没有用了啦。。又不能生孩子。。。去死啦。。。但是我的班有一个人喜欢他叻。。。。她就是肥婆-陈书利。。。haizz.....不要讲他了啦,不然会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