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vourite song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-想念,
想念她对我的爱,
想念她每次骂我的时候,
想念她疼爱我时侯,
想念她呵护我的时候,
想念她在我身边的时候,
想念她。。。

-放开,
放开她是因为要让她幸福,
放开她是为了她好,
放开她是为了她拥有跟好的,

@@@笑话篇。。。

-请别吸烟...
法兰克误把一瓶汽油当酒喝进肚子里,他很慌张,急忙找医生。
法兰克:医生我误把一瓶汽油当酒喝进肚子里了怎么办、!
医生:没关系,只要在一周内你不去吸烟便可以了。

-得多少...
一个男人帮他太太向保险公事买了保险。
签约完后,他向那个业务员: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,我可以得到多少?
业务员:大概30年监狱吧!

-吃斋...
原告:被告咬我的手,请严办!
法官:被告!你有没有咬原告的手?
被告:没有!我是吃长斋的。

-买帽子...
很喜欢戴帽子的珍妮,进入一家帽子店选购。她试了20多顶,最后他选中了一顶便对售货员:就这一顶吧!多少钱?售货员:不用钱!
珍妮:为什么?
售物员:因为你进来店时戴来的帽子就是这顶。




☆┌─┐ ─┐☆
 │▒│ /▒/
 │▒│/▒/
 │▒ /▒/─┬─┐
 │▒│▒|▒│▒│
┌┴─┴─┐-┘─┘ ●●yeah!●●
│▒┌──┘▒▒▒│
└┐▒▒▒▒▒▒┌┘
 └┐▒▒▒▒┌

♥*´`*•.¸ ღஜღ ¸.•*´`*♥ ♥*´`*•.¸ ღஜღ ¸.•*´`*♥ ღஜღ ¸.•*´`*♥
我是廖淑瑶
女的
12岁

喜欢....
银色
简单一点的东西
大自然

讨厌....
别人冷落我
一点点就生气的人
被别人弄一下下就生气的人==
小看我或看扁我的人
每天弄我生气的人

希望....
别人不再冷落我^^
大考能拿好成绩
世界能像以前一样不污染而且比现在更繁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