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vourite song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boring day~


今天我很无聊。。。我好想有一个人可以跟我聊天叻。。。但是我知道没有可能,因为所有我的好朋友都去了毕业旅行,只剩下寥寥无几的朋友在而已。。。我本来有的去但是在前一个月,我的老师却说有的推,刚好那时印尼发生了水灾,所以那时妈妈就不给我去了。。haizz....早知道不要给我的妈妈知道,不然我就有的去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