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vourite song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
在昨天晚上,当我要上床睡时,我突然见到有一道光从门外闪过。我就连忙出去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我一打开,看见了一个心型,突然间,又没有了灯,我就连忙去拿手电筒,当我一照,看见了一个会发亮的心型。那时,我就走近了那个心型,当我走第一步时,没有什么动劲,第二步时,我就开始觉得有点冷乐,第三步时,我看见那个心型里有一个人的样子。我就跑过去,我看见那个心型里样子是我认识的,而且他又是,我以前的男性朋友,我就问他为什么会在这新型里面。又问为什么他会在我家呢。他就说:“因为我在前一年我失恋顿时想不开而去跳楼自杀了,所以现在我要去回我的爱人的家去和她表白。”那时我就傻着眼看着他,我就问他:“那你的意识是我就是你的爱人咯。”他就说:“是。”那时我的心情很down.我就问他:“那你想怎样??”他就说:“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知道你会很难接受,但只须一天而已,那我就会投胎了。”那时我就说:“okay lo."那时他就一直陪在我身边。陪到我第二天早上,我就和他去玩。玩到晚上我们才回家。“咚。。。。。”12点了。那时突然他就在我面前消失了,那时我开始有一点不舍得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